先锋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图片

潘集区举办2023年度第一期组工讲堂

发布时间:2023-01-06   浏览量:    来源:


 1月5日下午,潘集区2023年度第一期组工讲堂活动在潘集经济开发区(北区)举办。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区教育局、区卫健委、区公安分局等单位组工干部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秦岭主持,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编办主任李光永参加了会议。

 活动中,全体人员先后观摩了安徽新鸿药业有限公司、淮南市平圩牧工商有限责任公司、安徽淮南王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凯仕达智慧穿戴展示厅、开发区党建指导站和联合党支部阵地建设。随后,在开发区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各党(工)委参会人员分享了观摩感受,汇报了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区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就“如何开好民主生活会”进行专题培训,并安排部署近期基层党建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各党(工)委要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广泛征求意见,组织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切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前各项准备工作;要注重统筹结合,有序推进近期基层党建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要进一步健全基层组织体系,加强队伍建设,严格党员管理,提升党建质效,切实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