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图片

汲取榜样力量 奋进伟大征程 ——泥河镇柳叶党总支组织收看《二十大代表风采录》

发布时间:2023-01-05   浏览量: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泥河镇党委的统一部署,柳叶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群众以“集中+分散”“线上+线下”等形式,利用党员活动日、党小组活动、党员教育信息化平台、老年学校等方式开展集中学习;利用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新华网等主流媒体,微信、微博等网络平台收听收看《二十大代表风采录》电视系列片。

 观看系列片后,柳叶社区党总支召开了专题讨论,张月家同志表示,以党的二十大代表们为榜样,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担负起“两个维护”的重大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以实干的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党总支副书记蔡维红表示,学习党的二十大代表先进事迹,作为基层工作人员,我要始终坚定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系统的学习理论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履行好本职工作,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服务好每一位群众。 (蔡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