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图片

潘集区举办村党组织书记市级示范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9-13   浏览量:    来源:


 9月13日,全市村党组织书记第二期示范培训班在架河镇武庙村村干部实训基地开班。市委组织部党员电化教育中心主任孙寺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59名村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孙寺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一肩挑”村党组织书记,在日常工作中,应进一步提升能力、提升境界、提升水平,进一步适应新的形势、要求、环境,按照上级的要求和群众的期盼,把各方面的工作谋划好、推动好、落实好。

 孙寺要求,村党组织书记要准确认识和把握当前农村面临的形势任务,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紧紧围绕组织振兴目标要求,努力推动在乡村振兴重点任务中干事创业;要不断发扬严实作风,努力提高依法办事能力和服务群众的实际本领。要以此次示范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发挥“领头雁”作用,坚持在乡村振兴重点任务中干事创业,组织带领全体村民奋力开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