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图片

祁集镇: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2022-09-13   浏览量:    来源:


 近日,祁集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在镇西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瑞威领学,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李瑞威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第二章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第三章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内容。

 李瑞威强调,我们要做学习的主人,不做懒的奴隶。要在常学常新中感悟思想伟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深刻回答了关系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集中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发展,进一步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为全党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提供了理论基础。

 李瑞威要求,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要有联系的眼光,与第一至第三卷相联系,贯通起来学。第一至第四卷完整地呈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立发展过程,它们是一个有机整体,要全面学习、深刻领会。特别是要深入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落实到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牢记中国共产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保持纯洁的党性,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