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图片

泥河镇开展“喜迎二十大 共话家国情”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8   浏览量:    来源: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泥河镇开展“喜迎二十大 共话家国情”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坚定全镇党员干部群众“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9月7日上午,泥河镇组织各职能部门围绕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等内容,向群众展示十八大以来泥河各项事业的发展成果,激励党员群众不断锐意进取、勇毅前行,开拓泥河发展新局面。同时,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及现场答疑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了人居环境整治、禁毒、反电信诈骗、移风易俗、“扫黄打非”、食品药品安全、《民法典》等相关知识,引导群众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下一步,泥河镇将结合镇情,持续开展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