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图片

平圩镇召开非公领域第二季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量:    来源: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激发非公企业活力,近日,平圩镇党委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平圩镇非公领域第二季度工作例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祥全主持,党政领导班子及辖内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祥全通报了近期以来各非公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生产情况,研究部署了下阶段有关重点工作,并就如何坚持党建引领做好疫情防控,坚决打赢复工复产攻坚战做出重要安排。

 会议指出,在刚刚过去的疫情中,平圩镇辖内各非公企业切实承担起了社会责任,在压紧压实企业防控的同时,积极为平圩镇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凝聚起了合力抗疫的非公力量,充分体现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下一步,非公企业要持续做好党员的教育管理和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建强战斗堡垒。

 会议强调,目前已经转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各企业要在夯实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积极行动起来,尽快复工复产,将因疫情防控失去的时间抢回来。对于确有复工复产困难的,要积极与防疫指导员、党建指导员对接,推动解决企业关注的用工、原料运输和防疫物资等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和实际困难,全力助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

 会议指出,各非公企业要结合2022年第一季度的党建督查工作,对照党建业务清单自查,在抓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作用发挥等方面持续用力,在抓好党建业务上抓出高质量。要结合此次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先进典型争创活动,形成集聚效应,及时总结创新做法、亮点特色和先进事迹,确保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基础扎实、亮点纷呈。

 随后,镇内辖区各非公企业负责交流发言,纷纷对党委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下一步不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双线战役,切实做到以党建为引领,以党建促发展。(祁玉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