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图片

泥河镇开展5·15国际家庭日暨 “美”驻我家 “育”见美好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量:    来源:


 为深入弘扬家庭美德,积极倡导和谐文明的生活理念,营造文明、和谐的家庭氛围。5月11日下午,泥河镇联合泥河社工站开展“美”驻我家“育”见美好系列主题活动,庆祝第29个国际家庭日。

 活动共分为四个环节:

 环节一:快乐家庭--亲子游戏。以孩子们最感兴趣的游戏开始主题活动,让每个家庭在游戏过程中感受爱的流转与美好,促进家长和孩子们的情感交流。

 环节二:观看国际家庭日宣传视频。孩子们通过视频了解了国际家庭日的时间、由来和意义,提高了家长们的家庭问题意识,增长了有关社会、经济和人口发展如何影响家庭的知识。

 环节三:奥尔夫音乐体验--蜜蜂加加油。奥尔夫音乐体验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的音乐兴趣,让他们在玩中学习音乐,还培养了他们的协调能力和专注力。

 环节四:快乐亲子DIY--纸杯乐。活动体验过程中,增加了孩子与家长的交流,拉近家长和孩子之间的距离,增进彼此情感。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情感沟通与共鸣,更让孩子们从小学会关爱父母、感恩父母,在潜移默化中对孩子们进行品德教育,培养孩子们的道德情感;同时也促进了家庭与家庭之间的交流和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