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图片

贺疃镇塘西村党支部:开展“巩固产业成果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量:    来源:

 为提高光伏电站发电效率,提升党员教育效果,510日,塘西村党支部组织开展“巩固产业成果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对塘西3座光伏电站站内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整治。

 活动现场,党员同志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有的党员手掌起了水泡,脚底扎了刺,但大家依然没有停下手中的动作,努力克服身体不适,竭尽所能对光伏面板进行清洗、站内杂草进行清除、围栏进行修理加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同时利用流动音响进行宣传,要求村民爱护好身边村集体经济产业资产。电站周边居住的村民听到后,纷纷主动拿着镰刀、锄头加入到活动中。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强化了广大群众对集体产业的保护意识,为塘西村集体产业振兴营造了良好氛围,更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广大党员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