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图片

高皇镇段湾村:加强党建共建,建立帮扶机制,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量:    来源:


 近日,为全面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实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永强携部分科室负责人前往定点帮扶村高皇镇段湾村,勉励驻村工作队开拓思维,将乡村振兴工作与中心机关党支部所属党建联系点(各重点工程项目部)的党建共建工作联系起来,充分发挥央企的社会服务意识和责任担当,建立帮扶互助机制,共同开展帮扶工作,积极为段湾村委及基层群众多办实事。

在村党群服务中心,张永强听取了乡村振兴工作队近期工作汇报,询问了当前村民的实际困难和需求。他指出,工作队要立足实际,认真谋划产业项目,拓宽集体经济发展渠道,加强防返贫致贫动态监测,实施村庄美化工程,努力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

目前,驻村工作队已与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党建联系点中铁六局中兴路项目部达成党建共建、互助帮扶意向,还将继续与中铁十五局、安徽建工集团等知名企业建立联系,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因地制宜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