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图片

薪火传承,启航再出发

——祁集镇举行离任村(社区)干部荣退暨新当选村(社区)“两委”干部任职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量:    来源:

为进一步体现组织关怀,增强离任村干部的荣誉感、获得感,激励新任村(社区)干部干事创业激情,122日上午,祁集举办2021年村级换届离任干部暨新当选村(社区)两委干部任职仪式。镇党政全体班子成员、包村干部、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离任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

会上,首先为16名离任村(社区)干部颁发了荣退证书与鲜花。对离任村(社区)干部多年来在推动全镇各项事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对长期战斗在农村工作最前线的离任村干部表达了感谢之情,对因年龄等原因主动让贤的高尚品格进行了高度赞扬,并希望离任同志“离岗不离心、退职不褪色”,继续当好参谋、当好示范,发挥好余热,为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美好祁集发光发热,贡献力量。

薪火传承,启航再出发。会上,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集体亮相并宣誓承诺,句句铿锵有力,字字掷地有声。会议要求,新一届村“两委”班子要珍惜岗位、牢记使命,接好“接力棒”,当好“答卷人”。强调要认清使命,摆正位置,干字在先;要克难攻坚,立诺必践,重点做好为民实事、乡村振兴、新风文明、班子建设工作。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廉政意识,以一身正气、两袖清风树立起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