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图片

全区组工干部暨非公党建指导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7-08   浏览量:    来源:


7月7日,全区组工干部暨非公党建指导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架河镇武庙村举行。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分管副书记、组织委员,乡镇(街道)党建办全体成员,全区非公党建指导员等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重点围绕组工信息撰写务实、综合材料与公文写作、基层党建实务等内容,开展细致具体和有针对性的培训。培训期间,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学习效果,组织学员围绕“如何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守正创新”、“如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两个主题开展了分组讨论。

最后,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传祥指出,组工干部必须具备四种素质:一是必须养成良好习惯,要勤于学习、勤于谋划、勤于总结;二是必须具备基本能力:公文写作能力、建言献策能力、创新担当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三是必须具备基本素养,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四是应养成的精神境界,要有肯"吃苦"、敢"吃亏"、会"吃气"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