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图片

贺疃镇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量:    来源:

7月1日上午8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召开,贺疃镇党委组织各级党组织及机关全体党员认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当国歌响起,全体党员自发起立与直播现场一起齐唱国歌。收看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听讲话,做笔记。纷纷表示,党的百年历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中国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让广大党员更加坚定了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慷慨激昂,振奋人心,让人心潮澎湃,党员纷纷表示激动万分,观看直播现场多次响起激烈的掌声。

直播结束后,全体党员对“如何守初心,如何担使命,如何践宗旨”展开了讨论,大家纷纷认为,全体党员尤其是基层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