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图片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洪涛赴基层讲党课、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量:    来源:

6月29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洪涛赴架河镇做“七一”专题党课报告,架河镇镇村干部和区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聆听了报告。

洪涛以“学党史弄明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坚定信仰、“人民是江山,江山是人民”的正确立场、“一张蓝图持之以恒绘到底”的战略定力、“正视问题、刀刃向内”的革命勇气、“审时度势,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政治品格五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体会,融入大量生动史事案例,以事说理,旁征博引,深刻解析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一基本道理。

课后,与会人员认为此次党课主题鲜明、授课内容丰富,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制胜法宝,进一步强化了大家坚定信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振奋了干事创业的拼搏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感悟转化到工作、生活中,立足本职岗位,以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始终保持一个奋进者、奉献者、开拓者的姿态,续写新时代的奋斗篇章。

专题党课后,洪涛一行人先后前往架河镇武庙村、瓦郢村慰问10户生活困难老党员。慰问中,洪涛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询问实际困难和需求等,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并送上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