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图片

中国共产党潘集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量:    来源:


6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潘集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十一届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区纪委委员和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在随后召开的十一届区委一次全会和十一届区纪委一次全会中,区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以及区纪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均满票当选,高质量完成了换届选举任务。

换届圆满结束后,新一届区委班子决定,聚焦“以高质量党的建设引领高质量转型发展”这一主题,团结带领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潘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潘集区委负责同志表示,要对党忠诚,当好政治过硬的表率,绷紧讲政治这根弦,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敢于担当,做好干事创业的表率,在真抓实干上狠下功夫,以抓铁有痕的劲头推动工作落实。要改进作风,做好求真务实的表率,不仅要登高望远谋全局、把方向议大事,还要身体力行抓落实、办实事求实效。要凝心聚力,当好精诚团结的表率,带头讲党性、讲大局、讲团结、讲正气,共同营造一个身心舒畅、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要严于律己,争当清正廉洁的表率,严守底线、不越红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实际行动当好全区党员干部的表率,为实现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