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图片

潘集区召开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量: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潘集区党代表的履职尽责能力,切实增强区党代表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群众意识和纪律意识,确保区委换届工作的顺利进行,6月24日下午,潘集区在会议中心召开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培训会。培训会由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传祥主持。全体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参加培训。

会上,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新奎以案说法,深刻剖析了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和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的惨痛代价和恶劣影响,以此示警区党代表从反面教材中汲取教训,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坚决落实组织意图和区委要求,共同维护好良好的风气,全面释放换届选举正能量。

市委组织部组织指导科三级主任科员田野紧扣“如何落实党代表任期制规定,当好一名党代表”主题,结合制度规定和换届工作要求,进一步理清了党代表履职的方式方法,加深了对党代表任期制有关规定的理解,指出了党代表履行权利义务的基本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