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图片

全区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量:    来源:


6月18日上午,全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在区机关接待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10名“光荣在党 50 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出席会议,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和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10名今年发展入党的新党员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区委副书记董善积主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洪涛参加会议,区委书记宋立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宋立敏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颁者代表颁发了纪念章,并合影留念。苏怀东、李士龙、陈守林、王怀生等4名老党员代表分别发言,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史,讲认识、谈体会、话未来,充分体现了忠于党、忠于人民的赤子情怀。

宋立敏代表区委向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向长期以来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做出不懈努力的老党员老干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诚挚的问候。

宋立敏要求,老党员老干部要常怀感恩之心,坚守政治本色。要坚持对组织无限忠诚,始终坚持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心系人民、情系人民,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老党员、老干部继续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结合自身经历,传播好正能量,把知恩之情化为报恩之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持续践行党的宗旨,老党员要继续发挥群众工作经验丰富的优势,及时将身边群众的合理诉求收集上来,把党的政策和声音传递给左邻右舍,共同维护好潘集的和谐稳定,凝聚潘集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尽力扛起社会担当,结合全区“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持续强化为党分忧、为潘集尽责、为人民奉献的担当精神,一如既往支持地方的工作、关注潘集的发展,汇聚潘集发展的正能量、奏响发展最强音。

宋立敏号召,老党员老干部要珍惜光荣历史,继续发挥余热。要珍惜拥有的过去、珍重美好的今天、持续发挥余热,为我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出点子、提建议,协助党和政府做好人民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化解人民内部矛盾,引导年轻同志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用永不退却的党员本色燃烧“最美夕阳红”。

宋立敏祝福,老党员老干部要身体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多彩。老党员为党工作一辈子、奉献一辈子,颁发纪念章体现了党中央的关怀和褒扬,切实增强全体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激励一代一代共产党员拼搏奉献、接续奋斗,汇聚全党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