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图片

潘集区关工委组织召开务实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量:    来源:



316日,潘集区关工委召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省委书记李锦斌批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批示学习传达了312日召开的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21年潘集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区关工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区关工委主任蔡群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中央、省、市领导关于新时期关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的主要目的是全面贯彻落实工作要求,推深做实关心下一代工作。2020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在全区上下各级关工委的推动下,潘集关心下一代工作长足进步。双创工作强力推进;五助五教活动成效显著;基层关工组织建设巩固加强;生态道德教育进校园工作精彩演绎,区教育局、平圩镇、架河镇、泥河镇柳叶社区通过市级验收;泥河镇获全省关工作工作先进集体。这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全区关工人付出了艰辛努力。

会议强调:2021年,区关工委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根本目标,坚持立德树人,以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为根本任务,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关工委的指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主动作为,持续推进双创各项工作,用坚定的政治信念、坚定的行动措施适应新阶段,潘集区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