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图片

区委组织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量:    来源:


3月15日,区委组织部(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洪涛出席并讲话。

洪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学习党史中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增强意志力、坚忍力和自制力,努力成为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的新时代组工干部。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高效开展。列出专题计划,注重学研结合,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组织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坚持统筹兼顾,立足职责定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党内表彰工作、颁发“在党50周年”纪念章等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结合起来,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务求实效、走在前列。

洪涛指出,要统一思想,以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为抓手,以学习党史弘扬党的实事求是优良作风为着力点,把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融入到推进组织工作和中心工作等各项工作中,紧盯问题抓整改。要突出重点,坚持环环相扣,步步到位,高标准落实规定动作。要压实责任,以动真碰硬的态度、务实过硬的行动,坚决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连根拔起,高质量推进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为我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