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图片

2020年度区直机关党组(党委)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11   浏览量:    来源:


3月10日上午,2020年度区直机关党组(党委)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议在区机关接待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区纪委监委机关及区委各部委办局主要负责同志或者负责日常工作同志、区直各单位党组(党委)书记、部分未设党组的党组织书记,部分党务工作者和党建指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直机关工委书记洪涛主持,并进行点评。

洪涛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区直各单位党组(党委)要明责知责,牢抓党建工作“方向盘”,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机关党建的政治属性、职能定位、使命作用;洪涛同志强调,要履责尽责,当好党建工作“答卷人”,强化提升区直单位党建工作质量,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创新,实现党建和业务共融共通、相互促进;洪涛同志要求,要考责问责,牵住党建工作“牛鼻子”,奋力推动党建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切实担起主体责任,狠抓党建制度建设,注重凝聚工作合力,推动责任层层传递、压力层层传导、任务层层落实。

会上,区司法局、区应急管理局、区住建局、区卫健委及区财政局5家单位作现场述职,38家单位作书面述职。会议对43家区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党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