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图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在区直机关开展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01-06   浏览量:    来源:


1月5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在区政府会议中心召开报告会。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教师王艳照作宣讲报告,区直机关、卫生系统基层党组织成员,全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等300余人参加。

宣讲报告紧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起草过程、主要内容和重大部署,分析了五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阐述了进入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贯彻新发展理念等内容。报告会还就怎样融入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等问题回答了现场提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站位抓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精准把握核心要义,带头贯彻落实好规划任务;持续升温抓宣传,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载体,把总书记考察安徽讲话和五中全会真正讲透彻;边学边做抓贯彻,紧密联系本支部本单位实际,认真谋划好2021年乃至“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推动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确保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