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图片

区委书记芮耀宏一行到区委党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30   浏览量:    来源:



12月29日下午,区委书记芮耀宏,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蒋超到区委党校,对党校教育培训各项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区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永清对2020党校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和2021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

区委领导认真听取了党校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党校的工作实绩,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蒋超指出,区委党校在理论培训、政策宣讲、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其中不乏特点和亮点。他要求区委党校立足干部培训,挖掘整理宣传潘集发展历史,多讲潘集话;注重内引外联,引进人才打造宣讲智囊团队,多讲专业话;加强咨政科研,牵头组织专家做好咨政建言,回应群众关心、区委关切。

芮耀宏对党校全体同志表示亲切慰问,针对党校办学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办出质量。坚持党校姓党原则,遵循党的政治路线,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通过理论培训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政治定力。二是要办出特色。党校人要强化理论学习,深入研究马克思主义原理,将党性教育贯穿干部培训始终,着眼学员实际,加强理论诠释、思想引领、交流互动。三是要办出实效。引导干部群众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选拔培养一支政治硬、业务强、作风好的宣讲队伍,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从党员传播到群众辐射到各个阶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