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图片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文革到潘集区高皇镇朱岗村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量:    来源:






11月20日上午,淮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文革深入潘集区高皇镇朱岗村进行实地调研。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郑田宏,区委书记芮耀宏,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洪涛等同志陪同调研。

马文革首先查看了朱岗村新建的灯光篮球场和村中心花园,对朱岗村近年来的脱贫攻坚“双基”建设表示肯定。随后,马部长一行查看了朱岗村为民服务大厅、农民书屋、党员活动中心、扶贫工作室等场所,详细查阅了村级脱贫攻坚工作资料。并与区、镇、村干部及工作队开展座谈,就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村“两委”换届准备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马文革要求,脱贫攻坚到了收官之年,要下真功夫,出实效,做到“一个不漏、一户不少”,全部真脱贫,把群众满意作为衡量标尺。他强调,乡村振兴重在产业发展,多谋划一些管长远的好项目,推动村级集体经济持续发展壮大。要认真筹划村(社区)“两委”换届准备工作,逐村(社区)分析研判,提前谋划换届后备人选,为明年换届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