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图片

潘集区举办2020年全区党员集中培训示范班

发布时间:2020-09-28   浏览量:    来源:区委党校

923日至25日,我区举办2020年全区党员集中培训示范班,来自全区各乡镇街道的110名党员代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全区党员队伍整体素质的一项重要举措。培训班安排了《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意识形态工作漫谈》和《宗教政策理论解读》等专题讲座,既有理论学习讲解,又有工作实践指导,有效提升了基层党员政治素养、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此外,培训班还通过分组研讨的形式,让每位学员都结合授课内容和岗位实际进行研讨交流,推动学习与运用相统一、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培训,广大党员进一步解放了思想,更新了观念,增强了学习的紧迫感和自觉性,为不断强化一线党员干事创业能力,练就过硬工作本领,推动我区各项事业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