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图片

区委组织部开办2020年第2期组工讲堂

发布时间:2020-08-20   浏览量:    来源:


8月18日下午,区委组织部在架河镇武庙村村干部实训基地举办了2020年第2期组工讲堂。区委组织部全体人员、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教育局、卫健委、公安分局、开发区和乡镇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参与了本次讲堂。

本次讲堂集中观摩实训基地并听取情况介绍,架河镇就基层党建重点项目作出经验交流,书面印发了各党工委今年以来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情况报告。各乡镇汇报了2019和2020年扶持集体经济发展项目推进和实施情况。区农业农村局通报了2019和2020年度项目实施情况,并就有关政策进行解析辅导。

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传祥同志对本次讲堂予以总结点评,希望全区组工干部要树立工作高标准、不折不扣抓推进,要坚持工作高质量、精益求精抓落实,要促成工作高效率、积极主动抓统筹,要保持工作好状态、比学赶超求进取,以真抓实干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进展,取得实效。